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举办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1-08 11:0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7日,我市举办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表彰奖励一年来在宣传银川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新闻工作者。

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各级新闻媒体宣传和推介银川所取得的新成绩。今年以来,中央驻宁和自治区主要新闻单位及全市新闻战线,紧紧围绕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主题、银川市“两会”、“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等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推出了一大批有分量有影响的重点报道和言论评论。

会议对2019年度宣传银川工作成绩突出的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等9个先进集体,王汉超等42名先进个人,以及李慧娟等20名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刘峰、新华社宁夏分社任玮、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邹文静等6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对如何做一名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如何讲好银川故事作了发言。

会议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服务中心大局,讲好新时代银川故事;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勇担职责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续写新华章,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