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金凤区商圈乐购年货大促活动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1-13 10: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2日,“乐购金凤·岁末狂欢”金凤区2020年商圈乐购年货大促活动在新百大卖场良田店广场开幕。

活动当天邀请书法名家在现场书写对联,为市民写春联、送春联。一副副精彩的墨宝,给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浓浓的喜庆氛围。活动现场有红红火火的社火活动,有礼品和奖品丰富的游戏、抽奖活动,更有千人火锅宴,轮番掀起年货大促高潮。

本次活动以年货大促为主线,整合联动区域内购物资源、旅游资源、文化艺术。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时间,金凤区各大商圈将联动发力,推出涵盖商业百货、家电、旅游、文化、美食、电影、书籍、民俗、运动等多个业态的大规模品牌推介及商业折扣活动。通过倡导时尚消费、健康消费,丰富市民购物体验,促进消费升级,提升广大市民参与度,满足市民“游在金凤、吃在金凤、购在金凤、乐在金凤”。

近年来,金凤区坚持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引擎驱动经济转型升级,第三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由51.7%增长至56.2%,贡献率由64.2%增长至77.1%,服务业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核心动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自2018年起连续7个季度在全区领跑。据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王小梅介绍,2020年金凤区将以消费升级引领供给创新、以供给提升创造消费新的增长点,在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优化消费体验方面将积极探索,进一步擦亮“消费在金凤”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