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卫健委呼吁:外地来(返)银的朋友 请主动登记隔离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1-25 20:5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了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切实保障每一个市民的健康,我们呼吁:

如果您是由各地来(返)银包括经鄂抵银的朋友,请您及时联系所在街道(乡镇)社区(村委会)、单位或入住的酒店等,并主动登记您的联系方式。并与离您最近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联系,他们将为您提供居家隔离指导以及诊查服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附后)

如果您发现身边有从湖北返回银川的车辆或个人,且对方未主动登记隔离,请您拨打各县区的专线电话进行举报。各县(市)区咨询联系电话如下:

兴庆区:8558301;金凤区:5043348;西夏区:2078791;

灵武市:4025322;贺兰县:8062200;永宁县:8011489。

最后,请市民朋友们做好个人防护,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室内勤通风。祝您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25日         


 

  银川公布9家定点救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