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各级各类学校一律不得在3月2日前擅自提前开学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02-14 19:4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宁夏教育厅2月14日发布通告,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为确保广大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区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等),一律不得在3月2日前擅自提前开学,严禁学生集体补课,不得举办任何聚集性活动,各校外培训机构严禁开展线下服务。

通告明确,自治区教育部门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及时作出研判,具体开学时间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部署,提前向社会公布,以便师生家长安排工作学习事宜。

目前,自治区教育厅正在会同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指导各级各类学校周密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