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66个防疫检查点开辟绿色通道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2-17 10:4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即日起,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将在全市66个交通防疫检查点上的每个点开辟至少一条绿色通道,持有“绿色通行证”的车辆可快速通行。

从1月24日至2月15日12时,银川市各交通防疫检查站累计查验车辆123.3万辆次,监测体温244.3万人次,此次开辟绿色通道,正是为了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活必须物资、菜篮子产品、农业生产资料、供电供热物资、社会重要生产物资等领域车辆的通行。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还在银川市各高速出入口、国省干线交叉口、进城重要通道口等66个交通防控检查站点全部使用二维码录入信息。采取远端管控、近端分流方法,引导主线车辆避站绕行进入市区,减轻局部站点压力,有效提升通行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