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第6批援湖北医疗队172名白衣战士再出征!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02-21 20: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21日,宁夏派出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卫市人民医院、固原市人民医院6家医院中选派出172名医护人员,共赴一线同心战“疫”!

这次驰援的宁夏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中:领队1人、副领队兼联络员1人、队员170人。本次出征的医疗队分两组,每组临床医师25人、护士60人。其中:第一组有医护人员85人,由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派出的13名医师、42名护士,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派出的6名医生、9名护士,中卫市人民医院派出的3名医生、5名护士,固原市人民医院派出的3名医师、4名护士组成;第二组85名医护人员,由自治区人民医院派出的15名医师、35名护士,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派出的10医师、25名护士组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