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硬核复工!银川经开区派专车接回企业员工返岗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2-22 11: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21日18时许,7辆大巴车依次缓缓驶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西区的中小企业创业园,从固原市接回来的企业员工,有序下车。这也是首批抵达银川的外地员工返岗包车。7辆大巴车,“点对点”一站式接回了来自固原市各县区的167人。其中,企业员工150人,家属17人(家属仅限已提前在公司备案的人员)。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作为银川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如何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高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一直是银川经开区面临的困难,也始终牵动着各级领导的心。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自治区领导包片服务原则,此次接回返岗员工得到了自治区、银川市、固原市各级政府的有力支持和推动,受区、市两级政府的委托,由银川市政府和银川经开区共同负责实施。

为保障此次接返行动的顺利完成,银川市政府、固原市政府通力配合,银川市交通局派专人全程赴固原市陪同协调。固原市在每个县区的接送点都配备了车站工作人员和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联动进行组织,全程保驾护航!

返银务工人员回到了岗位,对于银川经开区来说,新的挑战也接踵而至。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务对接有别于以往,不仅要实现高效精准对接,还要实现安全有序协作。接下来,银川经开区也将以最为全面严格的措施,在保障园区企业职工疫情期间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与时间赛跑,开足马力促生产,抢回失去的一个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