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婚姻登记业务办理逐步恢复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3-10 11:1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西夏区:提前一天预约 每天办理7对

近日,西夏区婚姻登记处已恢复工作,工作时间为上午9点到12点,下午1点到5点。办理结婚登记的市民需提前一天在工作时间段拨打电话0951-2078363预约,每天为7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周三为办理离婚登记时间。

西夏区婚姻登记处位于西夏区市民大厅内,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在进入西夏区市民大厅时需要佩戴口罩,并进行登记及测体温。由于核实信息和拍照时要摘下口罩,所以每给一对新人办理完结婚登记后,都会对办事大厅进行严格的消毒,才会请下一对新人进来办理登记。

 金凤区:3月12日开始电话预约

金凤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决定自3月16日起恢复婚姻登记办理,3月12日开始市民可打电话预约。结婚登记和离婚登记的预约电话分别为:0951-5012262和0951-8827122。

恢复婚姻登记办理后,实行登记预约制,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市民需提前电话预约。办理登记的市民需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需佩戴口罩、持宁夏健康通行卡或者“宁夏防疫健康码”绿码经测体温正常后进入大厅正常办理登记。除婚姻登记当事人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婚姻登记大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