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关于有序开放恢复部分经营性场所和运动场馆的通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3-15 10: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进一步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有序开放恢复部分经营性场所和运动场馆,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以下简称《通告》):

贺兰县、金凤区、西夏区、兴庆区四县区开放恢复以下项目:

一、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大型百货商场恢复经营,严格限制客流量,确保疫情防控管理到位;对综合体内的影院、电子游戏厅、酒吧、KTV、教育培训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暂缓恢复经营;对空间狭小、人员密度大、通风条件不良的银川商城、温州商城、东方商城、南方商城、浙江商城暂缓恢复经营。

二、生产物资、生活物资、废旧物资市场、废品收购等专业批发交易市场恢复经营,严格限制进场人(车)流数量,确保疫情防控管理到位。

三、可防可控、经营场所通风性良好的农(集)贸市场(活禽销售除外)恢复经营,严格限制进场人(车)流数量,确保疫情防控管理到位。

四、大中型餐饮场所可以恢复堂餐,安排专人引导人流,严格限制进店人数,避免集聚,采取“分餐公勺”“分餐自助”等就餐形式,确保疫情防控管理到位。

五、各运动场馆恢复开放(仅限无身体接触、非人员密集的健身运动项目),严格限制客流量,确保疫情防控管理到位。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指导和监管,防控措施不到位的不得恢复经营,恢复经营后违反相关要求的予以关停,确保不发生疫情传播扩散。各辖区政府要履行属地责任,专人专班做好疫情防控监管。各企业和经营主体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员工防护测温、场所每日消毒、严格控制进场进店人员规模等工作,监督进店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对测温异常、有发烧发热症状的人员第一时间送至就近发热门诊,并报告主管部门。

中共银川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