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多家旅行社推出踏青赏花一日至两日游 提倡文明出游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3-26 11:1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亲子+采摘、踏青+美食、文化+休闲……随着疫情态势持续向好,宁夏也迎来了春暖花开的最美时节。为了推动旅游市场的复苏,银川市各旅行社恢复营业以来,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设计出多条宁夏境内一日至两日游精品线路,为春季旅游预热。

宁夏国旅准备了适合各种群体的自驾游、亲子游、康养游、度假游等产品。随着疫情的持续好转,越来越多的人消费理念发生了变化,更多的人选择亲子游,居家游。结合以前组织自驾活动的经验,推出亲子自驾游,在周边200公里以内打造周末一日至两日游,让更多的人回归自然,也希望游客在赏花出游的同时,别忘了讲究文明礼貌。比如不要摘花偷花、攀爬树木、践踏花丛、随处扔垃圾等。

军博园+黄河外滩+景城公园“黄河金岸”游、中卫北长滩+《亲爱的客栈》打卡、石嘴山星海湖+庙庙湖赏花游、亲子时光草莓采摘、醇香甘甜葡萄酒品鉴、贺兰山岩画+宁夏观光夜市踏春+美食、黄河坛+莲湖西红柿采摘……近日,宁夏中旅推出15条区内短线游产品,涉及沙湖、沙坡头、贺兰山岩画、鸣翠湖、黄河坛、寺口子等多个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