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生源地高校公费师范生4月3日起启动“双选”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04-01 11: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3日起,2020届宁夏生源地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启动。

选择岗位时间为2020年4月3日12:00至4月8日12:00。毕业生采取网上选择岗位的方式进行。毕业生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http://jyt.nx.gov.cn),点击“网站首页-用户应用-教师-宁夏公费师范生就业服务网(https://nxmfsfs.nxeduyun.com/)”后,仔细阅读选择岗位流程、查看选择岗位信息,用姓名、身份证号、毕业学校全称注册后选择任教岗位。在岗位需求计划内,每人只能选择与所学专业相同的一个岗位,同时填报一个统筹安置意向。在选择岗位时限内,公费师范毕业生本人可根据有关信息自行调整所选择岗位。若未在规定时限内选定岗位,视为自动放弃选岗,只能统筹安置。

2020年4月10日至4月15日,各地各学校根据选岗情况,确定具体面试时间。按照疫情防控少聚集要求,2020年面试工作仅安排一轮。各地、各部门和各学校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毕业生选择岗位名单组织洽谈、试讲。

4月27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参考毕业生填报的统筹安置意向和毕业生生源地,结合岗位空缺情况,统筹安置落选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公费师范生就业岗位。

4月30日前,根据“双向选择”及统筹安置情况,各用人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与公费师范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8月15日前,根据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政策规定,由各地教育、人社、编制和财政部门及时做好审批、聘用、入编和工资拨付等工作,工资福利待遇从下发落实任教岗位通知的当月起执行,确保公费师范毕业生安心工作。外省(区)生源地公费师范毕业生需跨入宁夏就业,以及宁夏生源地公费师范毕业生需跨省就业的,应在发布公告至选择岗位期间(2020年3月30日至4月8日)提供相关材料,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