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武汉航线航班恢复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4-08 11: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银川—武汉航线航班4月8日起正式恢复运行。

银川—武汉航线航班恢复以后,每日执飞两班。分别为厦门航空MF8237/8,银川出港时间18:45,山东航空SC8751/2,银川出港时间12:45,现航班客座已销售过半,伴随着此航线的恢复,一方面助力两地复工返校,另一方面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了空中通道。

由于疫情影响,部分航班可能临时调整,在此提醒旅客以实际查询为准。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将对每日执行飞行任务的航班进行全面消毒,机舱具备高效净化功能,根据客舱布局合理安排间隔就坐。专人巡舱,可实现同乘轨迹旅客查询,保证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