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举行春季校地企人才合作网络招聘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5-21 11:0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加强校地企人才交流合作,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类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人才供给,促进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充分就业,5月20日,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联合团市委、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借助中国电信“天翼云校招平台”举办了“才聚银川梦圆塞上”2020年春季校地企人才合作网络招聘会,并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演播厅举行了云招聘现场观摩交流会。

截至当日18时,共有258家区内外知名企业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7万个,其中,宁夏企业71家,提供就业岗位2217个。来自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银川职业技术学院等区内院校2150名高校毕业生上线参会,并通过查询岗位信息、投递个人简历、在线视频交流等方式求职应聘,最终达成就业意向756人,其中区内企业揽才508名。

疫情发生以来,市委人才工作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多部门联动,利用各类线上平台组织举办了“才聚银川梦圆塞上”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银川专场等系列“云招聘”活动广揽英才。截至5月20日,银川市搭建的各类“云招聘”平台累计页面访问量超过200万人次,服务银川都市圈企业超过2400家次,其中银川市企业2000家次,共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0万个,有近7万名求职者通过云平台查询岗位信息,近5.5万名求职者通过云平台发布投递简历,求职者与企业达成意向性协议近4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