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这19个小区挪车业务较集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 2020-05-28 14: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经银川市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指挥中心统计,今年1月至4月,银川市19个小区挪车业务较为集中。

19个小区分别为:景墨家园、新安家园、在水一方、博雅家园、丽景湖畔、京能天下川、阅海万家、鲁银城市公元、湖畔嘉苑、香溪美地、物华兴洲苑、澳海澜庭、锦润秀府、汇融常春藤、海亮国际社区、天鹅湖小镇、望远人家、水木灵州、上元名城,投诉问题涉及妨碍其他车辆出行、占用消防通道、长期停放需清理等。

挪车业务量较高的小区主要原因为人口较为集中、小区规模大、车辆保有量大、停车资源相对紧张、部分市民意识薄弱。而随着文明创建的逐渐深入,大部分居民有很强的维权意识,看见不文明行为能主动举报。

银川市文明办呼吁,请广大车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随意停放车辆、不妨碍他人通行。小区要加强进出车辆的登记、日常巡逻工作,防止车辆乱停放或占用他人车位,并做好宣传引导,确保道路畅通、停放整齐,创造安全有序的小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