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向国际友好城市捐赠抗疫物资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6-18 11: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17日,40箱贴有“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标语的抗疫物资从银川启运。40箱抗疫物资共计24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当日将被分别运往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日本松江市、韩国庆山市、罗马尼亚苏恰瓦市等5座银川市的国际友好城市,为这些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援。

近年来银川市与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日本松江市、韩国庆山市、罗马尼亚苏恰瓦市等友好城市情谊深厚,在行政交流、环境保护、现代农业、教育医疗、化妆品产业合作、青少年交流等各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银川市第一时间收到了来自国际友好城市的慰问涵、抗疫物资等,对于我们来说是极大的鼓舞。现在,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在得知部分国际友好城市疫情严重,且抗疫物资缺口较大的情况后,银川市迅速筹备抗疫物资,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