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7月宁夏城铁将发放2300张银中高铁体验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07-01 11: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了让更多旅客有机会体验银中高铁,宁夏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将从7月1日至7月16日期间,分5次向我区公众发放2300张高铁体验票。本月第一拨的550张体验票,将在7月1日9时开“抢”。

根据7月体验票发放计划,7月1日9时,宁夏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将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NXCJ”发放银川-中卫南区间体验票400张、吴忠-中卫南区间体验票100张、银川-河东机场区间体验票25张、河东机场-吴忠区间体验票25张。7月2日9时,银川-中卫南区间发放400张、吴忠-中卫南区间发放100张、银川-河东机场区间发放25张、河东机场-吴忠区间发放25张。7月3日9时,银川-中卫南区间发放400张。7月15日9时,银川-中卫南区间发放400张。7月16日9时,银川-中卫南区间发放400张。

领票成功后,系统会显示二维码及一组12位数字的验证码,识别二维码也可得到验证码,公众需保留好验证码,待购票时出示。需要注意的是,7月份发放的体验票有效期至7月31日23时止,因此,旅客应注意体验票有效期,以免因过期而影响出行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