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19银川家政服务业技能大赛启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7-06 10:4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5日上午8时30分,由自治区商务厅、银川市商务局等单位主办、宁夏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2019年度银川市家政服务业星级评定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目前银川市家政企业有1200余家,涉及从业人员14400余人。本次前来参加实操比赛的300余名选手,都是从6月12日参加笔试的650名选手中选拔出来的,实操比赛共涉及保洁员、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育儿嫂和月嫂五个工种的比赛项目。比赛结束后,将按照理论占30%,实操占70%的比例得出比赛结果,为选手打分。选手们会获得三星、四星、五星、金牌四个级别的定级,同时还会收获现金奖励及荣誉证书。

评星定级活动主要针对银川市的家政企业,旨在营造诚实守信文明服务;技能大赛针对我们的家政从业人员,主要是提升从业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和业务素质综合水平。今年已经是第四届评星定级和技能大赛,有效提升了银川市服务行业的整体形象以及家政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