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第四十六期《电视问政》8月7日晚直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8-07 11:5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第四十六期《电视问政》于8月7日20:15在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演播大厅进行直播,本期的主题是《整改创建 行胜于言》。在本期《电视问政》现场,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的相关负责人将接受现场问政。同时,此次节目将继续在六个县市区的融媒中心设置分会场,三区两县一市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将在分会场同步参加直播。

对于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个主题,《电视问政》已经做过多期节目,曝光过许多问题,各县(市)区、各部门负责人曾在《电视问政》中,对这些问题的整改做出过掷地有声的承诺,这些承诺都落实到行动中了吗?目前银川市的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还有哪些细节需要完善?还有哪些短板亟待补上?这些都是本期《电视问政》所关注的。本期《电视问政》将在银川电视台公共频道、银川新闻综合广播、银川交通音乐广播同步直播,您可以通过热线电话3971166、3971177、6039920参与到节目中来,您反映的问题,在节目播出后经过整理将交由银川市纪委责成有关部门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