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创城丨志愿服务 扮靓景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8-10 10:4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从今年开始,银川市团委发动青年志愿者,定期到各个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日前,在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看到,从入口处开始,就有志愿者在协助景区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测温。移步景区,在游览车的租赁处,展厅里、游船的入口处等地,到处都有志愿者的身影。他们耐心地为过往游客提供答疑解惑、协助导览等志愿服务。

目前,银川市团委已与鸣翠湖、黄沙古渡、镇北堡西部影城等十家景区进行结对,每逢节假日,都组织相应的志愿者团队分赴各景区开展志愿服务。希望能够通过志愿者的行为,引导前来参观的游客文明参观,文明旅游。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他们,向广大市民宣传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