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家谈》系列直播节目8月15日开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8-10 10:4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推进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中,每一位普通市民所起到的作用都是至关重要的。为让更多市民参与到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以进社区问政的形式推动整改创建工作落实落地,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直播银川》栏目围绕整改创建工作中的重点工作、市民关心的热点话题、矛盾比较多的难点问题,推出系列直播节目《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家谈》。

该系列节目每期聚焦一个主题,都是城市生活中大家普遍关注的热点,比如老旧小区改造及物业管理问题、小区停车难、社区如何为老为小做好服务工作、高空抛物如何维权、棚户区改造……每期节目都会走进有代表性的社区,邀请50至100位市民代表以及相关负责人到现场接受提问,交流互动,节目全程通过银川电视台公共频道《直播银川》与银川发布客户端线上同步直播。

8月15日18点,《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家谈》系列节目首期将来到兴庆区三合苑社区进行现场直播。本期主题围绕兴庆区老旧小区改造的相关问题,邀请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办工作人员、市民代表齐聚社区,零距离互动,共同探讨如何解决老旧小区改造中产生的诸多问题。其中,涵盖了今年哪些片区将会列入老旧小区改造,哪些老旧小区可以申请进行改造,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老化、缺失、配套服务不完善等问题将如何改善与管理等等。除了让大家在活动现场畅所欲言之外,节目中还将加入与网友、观众的互动,现场通过4G连线与场外事件亲历者进行交流,使互动更丰富,服务更全面。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热线电话15809501234,反映您身边的问题或意见建议,为美丽银川建言献策。

8月15日18点,《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家谈》首期节目将在银川电视台公共频道《直播银川》与银川发布客户端同步直播,欢迎市民朋友到直播现场,聊聊身边事,说说心里话,一起努力,让城市更文明,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