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中国·银川第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9月3日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9-02 10:3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由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煤矿文工团、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银川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执行,主题为“天下黄河魅力银川”的中国·银川第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3日在览山剧场开幕。目前,中国·银川第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以及黄河民谣音乐节两日演出嘉宾完整阵容均已公布,2000张开幕式门票可免费领取。

9月3日的中国·银川第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联合中国煤矿文工团共同举办,邀请国内著名影视明星、歌唱家亲情助阵。同时,邀请河南、山东、山西、陕西、甘肃、青海、内蒙古、宁夏等黄河流域省区艺术家联袂登台。

9月4日至5日,2020黄河民谣音乐节在览山剧场举办。届时,国内知名原创民谣音乐人、乐队将齐聚览山剧场,在湖光山色中,展示原创音乐与舞台现场的魅力。9月4日将由指纹乐队、Pending乐队、赵牧阳乐队、吴宁越演出;9月5日将由麦田乐队、友乐队、哈雅乐团、周建军乐队、天堂乐队演出。聆听山河之唱,大地回响,用诗与歌赞颂黄河,赞美伟大的时代。

9月3日至10日,在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的黄河岸边举办的2020中国·银川黄河大合唱,以“歌颂母亲河、赞美新时代”为主题,邀请国内及沿黄河九省区知名合唱团,组织全区优秀合唱团队参加黄河大合唱比赛,通过合唱、合唱+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开展“我家住在黄河边”黄河大合唱等相关文化旅游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免票和售票两种形式,其中,中国·银川第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黄河大合唱门票免费,黄河民谣音乐节为售票形式。民谣音乐节票价为88元、128元、188元三种票价,观众和市民朋友可登录美团、大麦、宁夏丝路风情网等售票平台参与活动;免费活动可随时关注银川剧院、大象慢生活等微信公众号,通过报名、抢票等形式参加活动,2000张开幕式门票可免费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