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区再添一座城市候机楼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9-27 09:5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文化城城市候机楼正式启动试运营,随着文化城城市候机楼启用,机场巴士也同步开通,这是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继悦海城市候机楼之后,在银川市区中心位置设立的又一城市候机楼。

文化城城市候机楼位于银川市金凤区银川城投文化城园区内塞上城市酒窖,内设值机大厅、贵宾休息区、购物区、餐饮服务区等,是一个集值机服务、机场巴士、机票预订、旅游咨询、酒店预订、餐饮休闲、旅游购物等多功能航空出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候机楼。塞上城市酒窖作为文化城城市候机楼的运营方,是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旅游体验、葡萄酒品鉴、宁夏全域特色物产、旅游文创产品体验于一体城市中心观光酒窖,为旅客提供一站式旅游购物餐饮休闲服务。

此次城市候机楼的启用不仅可以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的需求,缩短旅途时间,降低旅途成本,提升旅行舒适度,为旅客出行带来极大便利;更进一步完善了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综合运输体系,在拉动区域旅游业发展、增强区域竞争力和辐射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实现了银川市区中心位置与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的无缝连接,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最大便利,更加提升了城市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