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20银川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即将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0-10-19 15:5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以“创新智慧城市,赋能社会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0银川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5日在银川市举办。来自多地政府代表、学界专家、商界精英将齐聚银川,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及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解决方案,为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构建数字经济新蓝图出谋划策。本届博览会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旨在全面展示智慧城市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博览会将搭建城市与城市、城市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合作对接平台,促进交流合作,帮助城市、企业和市民更好地开展智慧城市建设,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探索全球城市共同繁荣发展之路。

2020银川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将设置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展览、“1+8”场专业论坛及智慧城市成果参观等系列活动,通过“展览+论坛”的形式,重点展示国内外及银川市智慧城市发展的最新技术、创新产品、优秀成果。智能基础设施、5G物联网应用、智慧治理、智慧家庭、智慧医疗、智慧旅游等最新智慧成果将亮相此次博览会,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将在主论坛上就城市治理、数字经济新发展、后疫情时代智慧城市建设等问题展开探讨,为智慧城市发展提供优秀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