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院线电影《最美大篷车》在银川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10-20 10:4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由宁夏旭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魔灯映画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冲亚担任导演,程苑担任编剧的院线电影《最美大篷车》在银川全面启动。预计明年二月正式开机,将在宁夏和北京两地分别取景,拟邀请演员濮存昕、郭奕君、王鑫尧、马元、赵艺、郭振迦等联袂主演。

该影片根据原宁夏话剧团团长、编剧王志洪36年来扎根宁夏,深入基层,为当地人民创作喜闻乐见的话剧作品,坚守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的事件,改编成一部“红色”题材的影视作品。重点以王志洪的视角回顾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送戏下乡文化轻骑兵之路——中国式的“大篷车”,在宁夏栉风沐雨,用舞台展现时代的发展、百姓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充分展现了新的时代内涵、时代特色、时代风采。

主创人员表示,宁夏是王志洪文化“大篷车”推出的地方,他在宁夏的成长奋斗历程,是中国式“文化大篷车”孕育形成的根和源,电影《最美大篷车》中将充分吸收宁夏元素,深入挖掘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让这一“红色”题材的影片登上荧幕。

宁夏旭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影视制作公司,致力于推动宁夏地区电影事业的发展,挖掘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导演、演员、制作人等,致力于在宁夏打造一个完整的文化产业链。北京魔灯映画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拥有一流水平的主创团队,旗下签约多名优秀的影视导演、影视摄像指导、剪辑指导、调色指导等。公司主要制作影片有:《人在囧途之泰囧》《港囧》《赵氏孤儿》等,其中,影片《人在囧途之泰囧》至今保持着国内票房前十的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