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大学附属小学挂牌
西夏区十一小、九小分挂宁大附小东、西校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11-27 11:1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26日,宁夏大学、西夏区人民政府举办共建宁夏大学附属小学签约仪式,正式开启为期6年的合作共建之旅。这是西夏区依托教育发展联盟,聚焦科教资源优势,创新产学研用协作模式,打造“好教育在西夏”办学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

宁夏大学附属小学分为东、西两个校区,西校区为设有29个教学班的西夏区第九小学,东校区为设有18个教学班的西夏区第十一小学,两所学校均为公办小学。双方开展合作后,两所学校原有名称不变,同时分别挂宁夏大学附属小学(西校区)、宁夏大学附属小学(东校区)牌匾,学校人员编制及财政投入渠道不变。

双方开展合作后,宁夏大学将充分发挥学校教师教育学科优势资源,在办学理念、教学管理机制改革、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及课程改革等方面全力支持附属小学发展。将为宁夏大学附属小学输送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支持宁夏大学相关学院在宁夏大学附属小学建设教学实习基地,支持、鼓励宁夏大学师范教育类专业的教师在宁夏大学附属小学开展课题研究,鼓励宁夏大学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在宁夏大学附属小学就业。同时,每年拨付不低于100万元的经费,支持宁夏大学附属小学的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