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金凤区1月19日起婚姻登记预约办理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1-19 10: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有序做好婚姻登记工作,自1月19日起,金凤区实行婚姻登记预约办理。婚姻登记办理,实行登记预约制,当日预约满额则进行顺延,已预约的当事人按照预约时间段到达登记处办理登记业务,未预约的不予办理。办理登记的当事人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需佩戴口罩、持宁夏健康通行卡或者“宁夏防疫健康码”绿码、扫行程码,经测温正常后进入大厅正常办理登记。

外地入宁人员需由工作人员查验本人14日内行程轨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必须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居家隔离的要提供解除隔离通知书,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分类处置。除婚姻登记当事人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婚姻登记大厅。在办理登记业务时,实行分区、分时分段办理,当事人与工作人员保持安全防护距离,即办即走、减少停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