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周四9级阵风携沙尘天气来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1-01-26 10:5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上周,宁夏原本晴好的天气被周末的一场大风、降雪、降温打乱。1月25日,从宁夏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一周,宁夏大部时段依旧被晴天占据,而周四因为有冷空气入侵,将迎来大风沙尘天气。

据气象部门实况显示,1月24日白天到夜间,贺兰山沿山、银川市东南部、石嘴山市北部、吴忠市大部、中卫及固原两市出现降雪天气。其中,吴忠及中卫两市南部、固原市北部达中到大雪,其他地区小到中雪,最大累计降雪量出现在海原气象站,为5.7毫米。

当然,起起伏伏才是冬天气温的主基调。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月27日和2月1日,全区大部有5级左右偏北风,部分地区阵风7到9级并伴有沙尘天气。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气温将呈现波动起伏的状态,市民要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出行路经有积雪的路段,要减速慢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