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第十三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4月29日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4-23 09:5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22日,第四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三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由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承办,以“智行、智居、智生活”为主题的博览会,4月29日至5月5日将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共设5个室内展馆、1个综合室外展区,展览展示面积近30000平方米,区内外60多个汽车品牌齐聚,来自全区5市住建部门和13家房地产及相关企业将进行人居生活环境改善发展方面的展示推广。

同时,此次博览会还在国际会展中心E馆设置1000平方米的新能源汽车综合展区,由国家电网(宁夏)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特斯拉、比亚迪等市场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以及充电桩安装、充换电、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运营监测等产业链综合展示。

此外,银川国际会展中心A馆将作为此次博览会房地产业展区,展示面积4500平方米。自治区住建厅协调组织5市住建部门及全区重点房地产业进行人居环境改善发展方面的宣传展示,进一步加深政企互动、市民互动、业界互动,让广大消费者从更高的维度、更宏观的角度了解宁夏人居环境改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自治区商务厅将本次博览会纳入全区“缤纷塞上惠民乐购”大型促消费及汽车下乡活动的重点项目及主场活动。在开幕式现场,将发布一系列自治区商贸流通领域惠民消费政策举措,激发全区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补,推动消费提质扩容,进一步增强消费对宁夏及周边地区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