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21国际肉类产业博览会暨牛羊肉产销对接大会将于7月30日在银川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1-04-28 16: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21国际肉类产业博览会暨牛羊肉产销对接大会(以下简称肉类博览会)将于7月30日-8月1日在宁夏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自治区商务厅、农业农村厅和自治区博览局(贸促会)承办,以“ 提升肉类品质,推动技术创新”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肉类消费品质,搭建肉类行业产销对接的合作平台。预计展览规模2万平方米,设置全国肉类产业综合展区、名优肉类食品展区、宁夏肉类发展展区、肉类加工技术装备展区和肉类流通技术装备展区。本次展会聚焦产销对接,从供给端打造全国优质肉类产品集聚地,从需求端加大专业采购商邀请力度,设置多项专场活动,着力促进精准产销对接。为推动形成更加完善的产业体系,本次展会更加注重行业技术交流,设置专业加工与流通技术设备展区,进一步推动肉类行业产品标准化、设施智能化、产业现代化。同时,展会将通过丰富的互动环节提供现场观众体验感,引导和促进肉类品质消费。

肉类博览会现场将举办多项专业活动,包括2021国际肉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肉类新品推介暨牛羊肉产销对接会、餐饮企业家肉类食材采购研讨会、“炙醇”餐酒搭配大讲堂、“庖丁解牛”系列技能展演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将极大地带动专业展区的客商邀请,并给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官盛宴。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高效、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