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银川站巡回招聘会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1-04-29 10:3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28日,由人社部发起,自治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市人社局联合北方民族大学、宁夏理工学院等4所区内院校共同举办的“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银川站巡回招聘会”系列活动在北方民族大学启动。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分别在北方民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宁夏理工学院、银川能源学院举办四场校园双选会和一场区域综合性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并借助云平台同期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实现招聘活动线下线上同步举行。此次活动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22个省(市、自治区)393家人才就业服务机构及企事业单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超过2万个,适合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的岗位超过7000个。其中,216家区外企事业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177余家区内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1.2万个,当天在北方民族大学校园双选会现场共吸引了近5000余名区内外院校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到场求职应聘。

本次活动是2016年银川市列入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站点以来承办的第9场站点活动。近年来,我市借助银川站活动“走出去、请进来”,累计组织2500余家银川市重点企业参加银川站系列招聘会40余场次,并组织12批次共200余家重点企业赴全国各省市站点引才交流,累计为银川市企业引才超过3万人。通过银川站活动,共有1.8万名来自区内各院校的外省市生源毕业生到全国各地就业,也有近2000余名区内院校毕业生远赴北京、上海、江苏等省市实习就业。

在2021年毕业季来临之际,接下来市委人才工作局还将联合市人社局举办一系列的招聘活动。除了线下招聘,还将发挥线上的平台作用,通过智联招聘银川平台、58同城银川平台以及中国银川人才网等等这些平台发布岗位需求信息 使更多的学生有更好的选择。另外还将组织企业赴兰州 、西安等地进行人才交流活动,为促进我们银川市重点产业的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