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春季经销商大会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4-29 10:3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28日,在美丽的贺兰山下,2021年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春季经销商大会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经销商和讲师参加了此次盛会。大会为银川产区和全国的经销商朋友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探讨平台,进一步提高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赖蛟参加大会。

当天,大会举办了以“葡萄酒市场推广及销售”为主题的高峰论坛,论坛邀请银川市代表酒庄(企业)负责人、行业品牌推广及销售能手、高校专家、学者等分享相关经验和课题,通过多种思想的交流和碰撞为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品牌推广、市场销售建言献策,并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经销商与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面对面沟通、交流,构建了产业销售新渠道并达成合作,签约金额1.61亿元,葡萄酒庄投资项目4000万元。

本次活动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承办。活动通过举办经销商酒庄体验洽谈及产区品牌推广活动,拓展银川产区葡萄酒文化传播和消费渠道,让更多的经销商、大客户切身感受产区独特魅力和文化,提升酒庄(企业)葡萄酒销售收入和旅游收入,切实提高葡萄酒产业附加值和综合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