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将开行直达成都、青岛、济南方向动车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1-06-18 10:3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自6月2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进行今年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调整。此次调图的最大亮点在于,银川火车站将新增银川直达成都东、青岛北、济南西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并增加银川至西安北、中卫南间的动车组列车开行对数。 

具体情况为: 

新增银川开往成都东的D1997/8次动车组列车,银川站发车时间为16时12分,到达成都东站时间为当日23时24分;由成都东站返回时间为6时09分,到达银川站时间为当日12时54分,全程运行约7小时,较普速列车旅行时间缩短近16个小时。 

新增银川开往济南西方向的G1907/8次动车组列车,银川站发车时间为13时14分,到达济南西站时间为当日22时49分;由济南西站返回时间是6时39分,到达银川站时间为当日15时52分,全程运行大约9小时30分钟。

增开银川至上海虹桥的G1817/1802次动车组列车,银川站发车时间为7时52分,到达上海虹桥站的时间为当日18时17分;由上海虹桥站返回的时间为6时15分,到达银川站时间为当日16时51分,全程运行约10小时30分钟。调图后,银川至上海虹桥间每日共有2对动车组列车运行。 

同时,原银川开往郑州东的G2261/2次动车组列车运行区段延长至青岛北,车次不变。该车在银川站发车时间为6时45分,到达青岛北站时间为当日17时18分;由青岛北站返回时间为7时44分,到达银川站时间为当日18时37分,全程运行约11小时左右,较普速列车旅行时间缩短近10小时30分钟。 

此次调图,中卫南至西安北还将增开动车组列车3对、庆阳至西安北增开动车组列车3对,环县至庆阳、西安北增开动车组列车各1对。届时,银川至西安北共有23对、中卫南至西安北3对、庆阳至西安北6对、环县至庆阳1对、环县至西安北1对动车组列车运行。 

6月25日运行图调整后,银川站动车组列车开行密度更大、运行范围更广,银西高铁列车由过去的34对增加至45对,银川与北京西、郑州东、济南西、青岛北、杭州东、上海虹桥、广州南、成都东间均开行了动车组列车,宁夏与华中、华东、西南地区的联系更加紧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