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城市巡展将开启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6-23 10: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2021城市巡展将于7月6日启动,7月10日收官,巡展期间将分别转战于上海、宁波、杭州、苏州、南京五城。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以“走出去”的方式,深入国内重点葡萄酒市场,与当地经销商、消费者亲密接触,让产区持续在市场上亮相、发声,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让更多的人能感受到银川产区的风土魅力。

银川市作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核心区,自“加贝兰”获得2011年《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金奖以来,先后有40多家酒庄的葡萄酒在国内外各类品鉴评比中获得700多项奖项,出色的品质令世界惊艳。尤其是近日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印发了《宁夏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揭开了宁夏及银川葡萄酒产业的光明前景。

    此次巡展现场将专门设立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金奖品鉴区及2020新酒品鉴区,其中,金奖酒来自产区获得国内外具有影响力比赛的大金奖、金奖、Trophy获奖产品。同时,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还将携手全球领先的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展览会ProWineWorld旗下系列展会,整合优势资源,为产区酒庄带来优质、精准的客源。

“ProWineChina2020展会(ProWineWorld旗下系列展会)上,银川市葡萄酒产业服务中心与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带领参展的16家名酒庄获得热烈反响。同时,举办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推介会,吸引了60余家国内大型经销商参加,取得了很好的推广效应。”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秘书长张旋介绍,这次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精品产区都将带上自己的经典之作,从单一葡萄品种到混合葡萄品种葡萄酒应有尽有,供每一个巡展城市的优质经销商及美酒爱好者品鉴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