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党献上生日祝福 共愿祖国繁荣富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7-02 10: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市党政机关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满怀激动、喜悦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新媒体等途径收听收看实况直播,同全国人民一道,见证伟大历史时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生日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旭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儒、市政协主席马凯等市领导和市委各部委、市政府各部门、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要负责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在市行政中心集中收看。

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大家庄重严肃,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大家聚精会神,拿笔记录;观看过程中,大家不时用手机拍下振奋人心的画面……收看庆祝大会后,与会人员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无不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取得的举世瞩目伟大成就而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锤炼“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城市国际化、生态园林化”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具体举措。

纵情高歌颂党恩,建党百年氛围浓。节日的银川,会议室里大家齐聚、激情昂扬;街头鲜花怒放、红旗招展;社区人头攒动、喜庆热闹,整座城市洋溢着知史感恩共产党、坚定信念跟党走、同心奋进促发展的浓郁气氛。当日,市直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各产业园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也收听收看了直播盛况,纷纷为党欢呼歌唱,共愿祖国繁荣昌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