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大赛共收集16个国家148个企业近600款酒样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9-18 10:5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21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大赛共收到包括中国、法国、德国、智利等16个国家148个企业近600款酒样参赛申请。国外产区中,有法国波尔多、德国莫舍尔等世界知名产区也参与了申请。

由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对外友协、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25日在银川盛大开幕。为促进全球葡萄酒消费市场发展,搭建国际葡萄酒展示交流平台,本届博览会期间设立了“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大赛”,向世界各葡萄酒产区发出了征集邀请,评比时间为9月中下旬,为了体现公平公正,比赛地点将安排在上海。

2021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大赛是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的重头戏,将办成一项国际性葡萄酒专业赛事。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组委会委托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组委会对酒样进行评选,体现权威性和公正性。本次大赛设置大金奖、金奖和银奖三类奖项,按照获奖总数不超过全部征集的参赛样品总数28%的比例,评选出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大赛获奖酒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