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3至11岁儿童今起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11-26 10: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26日至12月31日,银川市将集中为辖区3至11岁学生(儿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根据银川市教育局和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的《银川市3-11岁学生(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此次接种的目标人群为:截止2021年11月26日,全市年满3周岁至11周岁年龄段符合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条件的学生(儿童),实现应接尽接。在学校就读,年满12岁以上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学生也纳入此次接种目标人群。

此次接种按照属地为主、医教协同、知情同意、保障安全的原则进行,各县(市)区组织在校学生(儿童)按照与卫生健康部门商定的接种日期、地点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具体接种时间安排为:第一剂次11月26日至12月9日,第二剂次12月17日至12月31日。

学生(儿童)接种时需由家长(监护人)陪同,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并提供由家长(监护人)签字的知情同意书(一式两份),家长(监护人)因特殊原因无法到现场的,要出具委托书委托他人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