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蓝图绘就新目标 催人奋进新征程——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市第十五次党代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12-02 09:3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月1日,在一片激昂的氛围中,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广大干部群众的热议之声回响在城市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怀揣一颗初心,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

贺兰县团委工作人员吕超一遍遍地研读党代会报告,他说:“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具有强烈引领性、鲜明标志性和现实指导性的意义。”作为一名团干部,吕超意气风发,他默默立下了今后的奋斗目标,认真梳理了工作计划。“必须切实发挥好党联系青年这一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青年投身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一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贡献青春力量!”吕超说。

就在广大干部群众激情昂扬热议党代会之时,一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氛围悄悄燃起。

在兴庆区融媒体中心,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声音此起彼伏。兴庆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周永飞说:“融媒体中心作为党的新闻宣传阵地,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吃透党代会内容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冲在前、打头阵、作表率。我们要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具体行动。”

在永宁县闽宁镇政府,基层干部赵睿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列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她一字一句研读党代会报告,满怀信心地规划着未来工作。“五年弹指一挥间,闽宁镇按照区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走过了不同寻常的征程。党代会报告为闽宁镇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以更大热情联系群众,把党的好政策更加精准地送到乡亲们身边,让大家伙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越过越美气!”

市民安娜通过短视频也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她说:“五年后银川人均GDP要达到10万元,教育普及程度、社会保障标准、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人均预期寿命达到或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大家的幸福感增强了,对未来的生活就更加期待了。”

怀揣着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宏伟目标,每一位银川人都做好了准备,时刻准备着为家乡腾飞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