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15家上市公司集体在线“亮业绩”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2-05-18 09:1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16日,在宁夏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我区宝丰能源、银星能源、凯添燃气等企业线上对2021年经营业绩进行说明,15家上市公司就财务报告、经营规划、风险防控、投资者保护、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截至2021年末,宁夏上市公司总市值2126.07亿元,同比增长55.66%,经营业绩大幅增长,上市公司质量不断提升。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区高度重视企业直接融资和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工作,出台《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实施意见》,通过支持上市公司依法健全公司治理机制,建立健全财政、税务、海关、金融、市场监管、司法等单位协同联动机制等措施,不断推动我区上市公司做优做强。

会上,新华百货相关负责人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该公司将积极构建以银川市为中心的300-500公里经济圈,力争辐射陕甘蒙千万级的消费人口。宝丰能源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2021年毛利率42%,利用“绿电”“绿氢”主动参与国家新能源综合示范区建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