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百货消费券受追捧银川商圈客流大增活力释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2-06-24 09:2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我市启动发放了新一轮百货、超市等多业态消费券。在消费券的拉动下,银川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走进商场,带动城市消费市场活力不断释放。

此次我市共计投入155万元百货业态消费券,其中满399元立减66.6元消费券每日投放3000张,满999元立减166.6元消费券每日投放2000张,单用户活动期间两种消费券可各领取2张,包括新华百货、王府井百货、王府井奥莱、国芳百货、建发大阅城、建发现代城、苏宁百货、吾悦广场、金凤万达、西夏万达、新华联购物中心、北京华联银川购物中心、上陵星华汇等银川市辖内报名参加的商圈零售企业都可以核销使用。自6月17日以来,我市已投放26000张百货业态消费券,截至目前已核销8750张,带动销售737.52万元。本轮百货业态消费券领取日期截止到7月3日,没领券的市民请抓紧时间领券消费。

银川市商务局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从生活必需品、家电以及汽车等大宗商品入手,打好消费促进组合拳,着力发挥扩大消费的基础性作用,大干40天奋战200日,全力冲刺上半年经济目标任务。同时全力抓住政策窗口期,用好用活用足各级各类各项政策措施和资金,打造多元融合、模式创新、涵盖全域的消费促进平台和载体,进一步激发商业活力,释放消费潜力,推动全市消费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