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2017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9月28日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9-21 09:5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亚洲都市景观奖”自2010年至2016年,先后在日本福冈市、中国银川市举办了7届“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活动,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越南、缅甸、孟加拉国、泰国、尼泊尔等亚洲14个国家和地区的79个城市、项目获此殊荣。

  2016年“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首次离开日本福冈市,将连续五年在银川市举办,推动了我市城市建设发展步伐,提高了银川市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我市与国内外城市间的交流与合作。“2017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暨银川城市节”活动,以“开拓城市发展新思路 树立都市景观新典范”为主题,将于2017年9月28日—10月8日在银川市隆重举办。

  “2017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暨银川城市节”活动期间,还将通过2017亚洲都市景观高峰论坛、联合国人居署亚太办事处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2017中国(银川)都市景观大赛颁奖礼、2017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颁奖礼、2017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2017亚洲都市景观成就展、2017中国(银川)国际葡萄酒品鉴大会,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集中展示银川市社会文明、设施完善、交通便捷、治安良好、环境优美的宜居城市形象。

  本届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活动将有来自联合国亚人居署亚太办事处等4方国际机构的官员,以及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越南、印度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31个城市的450名代表参会。亚太多个城市的代表、知名专家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将对城市景观营造、生态环境治理等进行交流,集众智、聚合力,落实和践行“绿色亚洲美好城市”理念,共同开创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