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宁夏2018年公务员录用笔试4月21日举行
51679名考生赴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4-23 11: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21日,宁夏2018年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笔试与全国其他20个省份同步进行,51679名考生分别在银川、吴忠、固原、中卫四个考区参加考试。4月22日,报考部分职位的考生参加专业科目考试。 

  本次招考共确定649个职位,共933个名额,平均考录比为55.4:1。与去年相比,招考职位减少106个,报考人数增加954人,平均考录比提高6.6个百分点,其中,有100多个职位考录比超过100:1,其中职位考录比最高达到692:1。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全区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建立了与教育、公安、保密、市场监督、无线电管理等部门的协调联动机制,加大对高科技作弊的巡查力度,形成了全方位的考试安全工作保障机制。 

  笔试成绩将于5月下旬向社会公布,自治区公务员招考领导小组将根据考试情况划定笔试合格线。2018年我区非定向选调生(村官)招考笔试与本次公务员录用笔试合并进行,使用同一试卷,单独划线录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