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三季度全国城镇污水处理设施考核 银川位列36个重点城市第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住建局 2018-11-30 10:3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下发了《关于2018年第三季度全国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的通报》(建城函〔2018〕216号),银川市在2018年第三季度全国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考核中,总得分95.68分,在全国36个重点城市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考核排名第2位,同期上升4个位次,位列西北分区第1名。宁夏回族自治区考核总得分91.03分,综合排名第6位,同期上升1个位次。

我市今年第三季度累计处理污水量达4429.12万立方米,污泥处置量(湿污泥)3.01万吨,平均削减化学需氧量(COD)浓度达到427.68mg/L,氨氮平均削减浓度达到25.98mg/L,总体情况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