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银川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1-24 09:5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23日,银川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银川市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玉经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18年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玉经代表市政府党组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还相互进行了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直面问题、亮丑揭短,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杨玉经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要在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融汇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杨玉经强调,要实干担当抓好落实,特别是紧盯自治区、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工作分工,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重大工作、重大改革、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正“四风”新表现,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过硬作风加快“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建设,为实现“两个率先”目标打下决定性基础。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