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自治区领导慰问银川市困难群众党员劳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2-03 09:3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近日,自治区领导李锐、吴玉才、刘可为、李彦凯分赴我市各地,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党员、老红军、残疾群众、劳动模范及困难企业,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诚挚问候。

在贺兰县中心养老院,李锐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食宿环境,他要求养老院要积极创造条件,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老有所养、幸福安享晚年。现年97岁的郭江,1947年便入伍参加革命,李锐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老一辈作出的卓越贡献,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工作,让你们安享晚年。”李锐说。

在西夏区217社区,吴玉才详细了解了社区工作开展情况。217社区属于老年型社区,针对辖区老年人多、文化阵地少的情况,社区积极打造文化体育型社区。“你们是最基层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吴玉才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在优抚对象陈学宁及困难党员谭秀卿家中,刘可为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鼓起勇气,生活上的困难一定能得到妥善解决,并要求相关部门与困难群众保持紧密联系,时刻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第一时间为他们解决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里。

王有德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努力,打造了“五位一体”治沙和产业发展模式,成为科学治沙的探路人,2018年12月被授予“改革先锋”称号。来到王有德的工作地点,李彦凯询问了他的工作情况。“你不断创造奇迹,为宁夏作出了贡献,是宁夏的骄傲,也为全区乃至全国群众树立了好榜样。”李彦凯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