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阅海分院全面试运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17 10:1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16日,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阅海分院全面试运营。截至当天下午2点,产科共收住了5名住院产妇。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阅海分院一期儿科综合楼于2019年2月20日投入试运营,先期以儿科门(急)诊、住院,妇产科门诊为主,运行两个月以来门(急)诊已累计服务10163人次,儿科住院收治439人次。4月16日产科、妇科、新生儿科病房投入使用,标志着阅海分院儿科综合楼全面试运营,两院区业务范围一致,专家统一配置,实行一体化管理与运营模式。至此,全区规模最大的三级甲等妇幼专科医院覆盖了银川市的东西两侧,有更多的市民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阅海分院儿科综合楼共设置196张床位,目前儿科49张,产科34张(另外10张温馨单人间病房将于五一后投入使用),妇科50张、新生儿科20张,两院区开放床位总量将达到616张,设计1000余个停车位,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大楼涵盖所有院本部妇产儿科等专业,在一幢楼里即可完成就诊、检查和入院等就医流程,方便患者就诊。

新的阅海分院环境宽敞明亮,配备了崭新而先进的检查检验设备。患者到门(急)诊、住院部都不需要排队,可以实现随到随诊,就医体验明显提升。同时阅海分院二期产科大楼也将于今年8月底完工,投入使用后将使院本部“一床难求”和“停车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图片1.jpg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银川市儿童医院)阅海分院地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