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自治区领导调研银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8-16 10:5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来我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工作。

在金凤区,李金科先后来到金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良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顺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组织架构、管理制度、特色志愿者服务等情况,并对和顺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建工作给予肯定。李金科强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是创新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新载体。金凤区要积累总结经验,解决人才短缺、基础建设等问题,精心策划、组织各类实践活动,不断丰富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让更多村民便于参与、乐于参与,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真正成为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开创新业绩、凝聚干群心的主阵地。

当日,李金科还前往贺兰县,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他指出,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是国家和自治区媒体融合的试点项目,要紧抓机遇,主动作为,立足当前,先行先试,大胆探索,要加强统筹规划,统筹县域资源,强化资金保障,全面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同时,在改革的过程中,要坚持党管媒体原则,让党和政府的声音更好地传入千家万户,打通基层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杜银杰,银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虹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