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银川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1-20 10:4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9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巩固发展好主题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自治区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主题教育凝聚起的思想共识,转化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不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创业劲头,转化为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的具体行动,不断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要把主题教育涵养出的真挚情怀,转化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主题教育历练出的斗争精神,转化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魄力,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要把主题教育凝练出的好做法,转化为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

刘鹏云对我市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奋力推进银川高质量发展;持续强化制度建设,巩固和发展主题教育成果。

杨玉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在深化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抓好整改落实上出实招,在巩固教育成果上见长效,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通报了7个干事创业好班子、33名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了97名银川市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