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银川市入选2020年度中国夜游名城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 2020-12-28 11: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月27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国旅游报社、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幕。宁夏“晒文旅·晒优品·促消费”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入选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案例,《星空朗读》走进宁夏活动入选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节庆活动,银川市入选2020年度中国夜游名城。

“晒文旅·晒优品·促消费”大型文旅推介活动,通过深度挖掘宁夏历史文化资源,展示了宁夏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是一次文旅融合创新营销的成功实践。《星空朗读》走进宁夏第二季活动展现了“美丽宁夏·星星故乡”文旅IP和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提升了宁夏旅游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银川市入选2020年度中国夜游名城,通过差异化旅游产品,形成品牌效应、网红效应,吸引更多消费者来“打卡”体验。

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主题为“高水平复苏,高质量发展”,年会梳理和总结了2020年旅游行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快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举措和各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动旅游业恢复振兴的经验成果,进一步提振行业信心,展望发展趋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