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银川凤凰花溪谷开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7-09-05 09:2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4日,银川凤凰花溪谷生态农业休闲旅游观光园开园。

  碧波荡漾、花香阵阵。9月4日,作为2017年中国第九届花卉博览会辅展区之一的银川凤凰花溪谷正式开园。 

A馆:丝路花语智慧馆

  银川凤凰花溪谷共分为A、B、C三个主要展馆,A馆为丝路花语智慧馆、B馆为花漾生活体验馆、C馆为沙漠花园。三个主展馆的南边为花径区,花径区采用理查特的种植模式,采用百合、金光菊、天然菊、矮化波丝菊、非洲凤仙、秋海棠等植物,通过地形的高低起伏的营造,对植物进行精致搭配;在ABC三个馆中间,为绿中园,采用苏州园林设计风格,以独具匠心的艺术手法,通过叠山理水、栽植花木、配以精致的亭台、曲径通幽的小桥,形成充满诗情画意的山水园林。 

C馆:沙漠花园

  银川凤凰花溪谷位于兴庆区掌政镇洼路村,规划面积2000亩,为宁夏天地缘锦绣园林花卉有限公司旗下的以花卉为主题的生态园区。园区以原有的自然优势资源为依托,打造成集花卉的种苗繁育、生产种植、冷链物流、加工销售、观光旅游、科普展示、文创体验、健康养生为一体的花卉一二三产相融合的休闲旅游观光园。

  游客在园区内观花景、游花海、赏花戏、学花艺、品花宴、住花宿,在游玩中体验自然之美。随着银川被国务院定位为西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凤凰花溪谷也必将成为重要的旅游风景大道,带动宁夏全域旅游产业向前发展。

“描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