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17年中国飞来者大会上演精彩“蓝天芭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9-11 14:4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精彩绝伦的飞行特技表演。

空中芭蕾。

并驾齐驱。

威风锣鼓现场造势。

蓝天“挥毫”。

集体婚礼,见证幸福。

参加航模比赛的学生。

表演开始。

动感舞蹈助兴活动。

热气球展示。

留下精彩瞬间。

与飞机近距离接触。

 

  9月8日至10日,由银川市政府主办,兴庆区政府、西部(银川)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承办,以“银川通航丝路翱翔”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飞来者大会暨第三届银川西部航展活动,在银川月牙湖通用机场和通航产业园拉开大幕。

  3天的活动时间里,相继举行了飞行体验、2017年中国(银川)通用航空高峰论坛、中国(国际)宁夏首届无人机竞速赛、宁夏青少年航模比赛、航空婚纱摄影大赛、“中国飞来者大会”音乐节等一系列丰富活动,更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飞行盛宴。各种惊险刺激的空中飞行特技表演,犹如上演于蓝色天空的优雅芭蕾。

  另外,还有从新疆、内蒙古鄂尔多斯及陕西西安、榆林等省区市降临银川月牙湖通用机场的9架大型通用飞机,与19架通航飞机一起,参加第三届银川西部航展的静态展出活动,集中展示通航产业的最新成果。

  近年来,兴庆区作为银川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紧紧抓住国家低空经济和通航产业快速发展的新机遇,坚持“以飞行带市场,以市场拉产业,以产业促发展”的理念,围绕“一基地一社区三中心”(航空器研发制造与维修基地,航空主题社区,通用航空运营中心、通用航空物流中心、通用航空服务中心)工作目标,积极打造通用航空“产业群、资本群、金融群、人才群”的全产业链。自今年3月正式获颁《机场使用许可证》以来,银川月牙湖通用机场已正式承接了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运十二”以下通航业务,浩天通航、北京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等企业成功入驻,海航航校、鄂尔多斯通航等企业积极开展通航培训和训练业务,让“通航产业”成为银川靓丽的城市名片,“银川通航”“银川航展”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未来,还将突出“飞行培训、航空运动、应急救援、低空旅游、短途运输、飞机组装制造、航空会展”等发展重点,进一步完善通航产业园基础设施,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通用航空企业入驻,与银川滨河新区、银川综保区形成功能互补、“三位一体”的银川通航产业格局,立足银川、服务宁夏、辐射西北,为银川通航产业发展再注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